陆瑾瑜siwi

(真赞真)超度我

第一段主线差不多了,这章结束就该二线了。



【超度我】(四)


在那接天连地的冰雪中,是触目惊心的白。

令旅人迷失了方向,带来死神的呢喃。

赞德抱着紫堂真的尸体,身上数不清的伤口流出血来又被冻成赤色的冰。

他就这么一步一步往前走着。

在那一夜,不久之前。

他失去了他的搭档,他的王子。

他的恋人。

骑士没能保护好他的王子大人。

赞德用冰冷的指尖温柔的抚摸着紫堂真的脸庞,用巨大的斗篷盖住他的身体,不让一片雪花掉落在他身上。

尽管怀中的人早就如脚下的冰一般,皮肤传来的凉意甚至刺痛他的指尖。

他拼死带出了真的尸体。

而那群人还在继续搜寻。

他不明白。

为什么神明总会恰到好处夺走一切珍视之物。

他也不想明白了。

步履蹒跚的走在冰天雪地之中,他竟感到一丝安心。

至少在此时此刻,没有任何不合时宜的人前来叨扰。

他们只有对方。

多么完美的埋骨之地。

赞德小心的用斗篷将紫堂真包裹,轻轻的放在一旁。

接着用手开始挖掘雪地。

一点又一点。

出现了小小的雪坑。

一点又一点。

出现了沾上片片红色的雪堆。

赞德的手指被不时出现的锋利冰块划破,手指甲随着长时间的挖掘而脱落。

他却当做无事发生,继续挖掘着地面。

终于,不知道过了多久。

赞德面无表情的看了看自己血肉模糊冻的发紫的双手,缓缓起身。

挪动到紫堂真身边,小心的抱起他放在刚刚挖好的雪坑里。

雪白的头发,雪白的脸庞,雪白的衣服,雪白的雪地。

纯洁而美好。

赞德抓起一把雪擦拭着手上的血迹,慢吞吞的开口,声音展现出从未有过的虚弱与嘶哑。

“真……喜欢这里吗。”

“这是生物无法存活下去的地方――这意味着不会有人来打扰我们了。”

雪还在下着。

赞德用擦干净了的手指抚摸着紫堂真的额头,眼睛,鼻子,嘴唇。

然后垂下头,轻轻的将今生的第二个吻印上他的嘴唇。

“真……你这个狡猾的家伙。”

――

“暧,大少爷,处过女朋友没啊~”

赞德带着轻挑的语气,轻轻敲了敲玻璃酒杯,发出清脆的敲击声。

紫堂真皱了皱眉头,端起茶杯抿了一口。

“没有。”

“啥?你这么个世家大少爷没相亲过?啊也是,你今年才多大点儿啊,哈哈――”

“……滚蛋。那你又如何。”

“我?哈,当然是情场一枝花,迷倒万千少女的风流骑士――”

“说人话。”

“没有。”

“呵。”

“暧,不是,你这表情什么意思!我那时不稀罕,不想处你知道吗!”

“嗯,知道。”

“不是――有本事你别笑啊你!”

“噗……那你喜欢什么样的?”

“听好啦――我未来的恋人,一定是一个吻就能把我的心夺走的人。”

“什么奇奇怪怪的――还有,真有人眼瞎去亲你?”

“?紫堂真!!!”

――――

紫堂真,没想到吧。

我也没想到。

这一吻不知道持续了多久。

赞德牵动着冻僵的腿挪进足够放下两个人的雪坑,侧身环抱住紫堂真。

仿佛要将他揉进身体,融入骨血。

雪还在下。

这一片已经没有生物存在。

这是一场纯白的葬礼。

这是一场纯白的婚礼。

――――





远在万里的莲池中,一朵位于最中央的白金色莲花悄然绽放了花瓣。

一个雪白的婴孩睁开了琥珀般的金绿色双眸。

同时。

一个名叫X 的鬼魂出现于世间。

不愿意转世,一直在徘徊寻找。

――

都给我去听福禄寿的(超度我),结合使用更佳。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