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瑾瑜siwi

我是时渺……凹凸世界知名记者。我现在正在跟踪当红花旦凯莉小姐我绝对不是什么虽然我超爱她!等等先不说这个…凯莉小姐出来了!我要跟踪取材了!

唔……首先凯莉小姐今天没有乘公司的车呢,是有什么安排吗?难不成!

我发动了“屏蔽”的元力技能跟了上去。

等等这不是雷狮的房子嘛?!哦我的天,难道我一直萌的cp终于修成正果了?

只见凯莉小姐优雅的拢了拢耳边的垂发,然后十分优雅……等等我看到了什么?!凯莉小姐居然一jio把门给踹开了?!这简直人设崩塌大事啊!不过我还是爱她,迅速掏出我的小本本刷刷的记。

“……喂疯子!赶紧让卡米尔给我出来!”

凯莉大吼着。

别墅二楼的窗户慢慢打开,雷狮穿着黑色的半袖,头上仍然带着万年的本体。

“魔女,你就不能在淑女点?让你那群粉丝咋想?”边说边撸串的雷狮也挺帅的。

“对你不需要客气吧?我这次不跟你吵,你赶紧把卡米尔叫出来。”

“真遗憾,卡米尔今天不在哦,不过……真想让人陪的话,本大爷可以勉为其难的陪陪你。”

“谁要你陪?既然这样我就走了,明天再来找他。”

我感觉世界瞬间变了…这小夫妻吵架的场面是什么天下掉糖?血槽,血槽空了!

“嗯?来都来了…别急着走吧?”雷狮从二楼一跃而下脚挺疼的吧?,将凯莉拦腰抱起。

“之前没逮住你,这次还想跑?”哦?!发生了神马?我想知道!!!!

“死疯子,不就画了你个同人本嘛?!这么小气?”

“嗯?看来你对那些东西很了解?”

“那是当然,像是什么安雷啊…卡雷啊什么……的”凯莉越说越欢,最后终于注意到雷狮充满杀气的笑容。

“你真的很懂啊?既然那么明白…教教我怎么样,嗯?”

“算……算了吧,那个我还有事我先走了。”

“想跑?没门……”

然后他抱着凯莉走进了屋子。

至于我?早已经鼻血狂喷……导致失血过多晕过去了……第二天还是同事君路过把我捡回去的……

果然……我爱他们两个!今天的稿也可以劲爆的交上去了呢!

题目就是……“知名男性雷狮疑似与一知名女星关系亲密!”啦!


评论

热度(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